天天里仁 https://www.leezen.com.tw/

 
距離農曆新年不到一個月,你已經開始準備辦年貨嗎?除了除夕夜要吃的團圓飯、年菜以外,一般家裡還會準備各式零食、糖果放在家中,等待親友來訪,可是採買的同時,總是擔心家裡的小朋友,吃了過多人工色素的糖果,或是吃了標示不明食品添加物的零食,增加蛀牙、發胖的機率。 

 

現在你不用煩惱去哪裡準備這些健康的零食、糖果, 里仁有機商店推出「里仁有機商店2020年貨大街」  ,已經為你準備了許多好吃又安心的糖果餅乾要跟你分享,除了有小朋友最愛的「海鹽夏威夷豆巧克力」與「交通總動員汽車餅乾」、吃起來酸酸梅子風味的「司麥爾卡滋蕃薯脆片」、帶點胡椒香氣 「上豐苦蕎薑黃棒」 、好吃到讓人流淚的「瑞果堅果鮮奶糖」,你不用想破頭到哪裡採買,在里仁一次就可以購買齊全,趕快來嘗鮮。 

 

當我收到里仁寄來的「里仁有機商店2020年貨大街」糖果餅乾,光看就讓我流口水,莎莎立立可是笑咪咪,這次里仁與廠商特地研製不含人工色素、人工香料、人工調味劑的年貨,並且堅持從食材的源頭把關,優先選用台灣在地食材,與農友、廠商共同努力著找回食物原有的味道,大家一起與莎莎立立來開箱吧! 

 

1.海鹽夏威夷豆巧克力

不知道你是怎麼吃巧克力的?我喜歡含在口裡,讓巧克力慢慢的溶化,再把夏威夷豆咬碎,小朋友吃法則有點暴力,她們直接用咬的,我也學她們用咬的,  咬一口就有濃濃的巧克力從鼻腔裡散開,多層次的口感,幸福百分百。
 
2.瑞果堅果鮮奶糖


初看到包裝,本以為這就是一般常見的牛奶糖,但當我打開包裝,咬了一口,天啊! 就像包裝寫的西班牙文「Muy Rico」,代表「非常好吃」的意思。 


我覺得不僅「非常好吃」,而是好吃到讓我想流淚了,入口味蕾的感受,就像你喝「濃、純、香」的鮮奶一樣,沒有添加防腐劑及任何人工化學添加物,顆顆單入包裝,攜帶方便又衛生。

 

3.司麥爾卡滋蕃薯脆片 
「 司麥爾卡滋蕃薯脆片
」精選黃皮黃肉台農57號番薯天然製成,
再上自製梅子粉調味,沒有過多的油耗味,不含人工甜味劑,吃起來酥脆甘甜,非常健康又刷嘴的古早味零食。
 



4.交通總動員汽車餅乾(南瓜)



交通總動員汽車餅乾(南瓜),專為小朋友研發,使用乳酸菌和新鮮南瓜調味,提供孩子美味之外的蔬果健康營養。可愛的汽車造型餅乾讓小朋友更加
愛不釋手,是媽媽們必買的年貨小點心。

 

5.上豐苦蕎薑黃棒
什麼是苦蕎麥 苦蕎麥屬旱作植物,種植苦蕎麥不僅有利於實現水旱兼作、提升農業多元能力的理想,更可藉助苦蕎麥秋冬開花的植物特性,作為蜂群的冬季蜜源。 




苦蕎薑黃棒支持本土雜糧,特選喜願行的本土苦蕎。加入黑胡椒,讓薑黃的營養更容易被吸收。吃起來有雜糧的香氣、方塊酥般的口感,搭配黑胡椒的微辣,恰如其分的開胃順口。 

 

[心得] 

 1.健康的食品,來自天然無添加   

我總覺得吃加工的食品久了,味覺遲鈍了,這次試吃的里仁「2020年貨大街」糖果餅乾, 里仁以天然原味讓大家重拾遺失的味蕾,無任何化學添加物、人工香料、人工調味劑的年貨,完美封存食物,新鮮原味與營養成份,在充斥加工品的現代生活裡,邂逅一場與食物相遇的味覺初戀,讓我吃的很安心很幸福。   

2.夾鏈袋、小包裝,不用擔心受潮變質 

里仁有機2020年貨大街」推薦的不管是糖果餅乾,每個產品依形狀與特質,都有設計夾鏈袋與小包裝,出遊方便攜帶,  不用怕濕氣,不用擔心受潮變質保存不易,我非常喜愛他們貼心的設計,好吃的糖果餅乾,就是要慢慢品嘗,出遊時方便攜帶與更多朋友分享。

3.用加工,讓農產品升級、加值 

這是我第一次開箱「里仁有機商店2020年貨大街」糖果餅乾,打破我對於里仁的印象,本來以為他們就是有機食品商店,你想買有機食品,到他們店裡買就可以,這次翻閱他們贈送第51期里仁為美,發現他們還真用心,這一期分享本土農產品加工的價值與考驗及精選里仁年貨介紹,如果你與我一樣,喜歡接觸天然健康食材,可以訂閱 「里仁為美 」,這可不是一本廣告型錄,而是你可以更了解友善土地的農夫與我們吃進肚子裡的食物,很有知識性的雜誌,推薦給大家。 


 

 

開箱影片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