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寵畫聚》蕭言中個展|雪波帶你逛展覽

台灣漫畫大師蕭言中 於7月29日至8月18日在台北新光三越A11 6樓信義劇場,舉辦《萌寵畫聚》「指劍之森‧ 可愛之境」展覽,這次個展主題為《萌寵畫聚》,也是他獨創的指劍畫派繼「印象禪武」之後,首次將線條以色彩融合的藝術創作,
並融入許多巧思及多樣元素來呈現動物可愛的樣貌,民眾將能透過不同的視角,細細品味蕭言中老師從漫畫線條中所提煉出的多釆藝術。

萌寵畫聚

時間:8月6日至8月18日,免費入場
地點:在台北新光三越A11 6樓信義劇場

蕭言中的「萌寵畫聚」粉絲專頁: 按這裡

話說新光三越A11-6樓的信義劇場,留意官網常常有辦展演活動,不過有的要收費,有的免費入場,難得看到免費入場的蕭言中 《萌寵畫聚》個展,立馬進去逛逛。與敖幼祥、蔡志忠、朱德庸同稱「台灣漫畫四大才子」的漫畫家蕭言中老師,除了畫漫畫之外,多元涉足舞台劇、主持各種領域,職場身分多元。

萌寵畫聚

《萌寵畫聚》個展是蕭言中老師2019年被宣告罹癌,2年內歷經6次開刀、25次化療,1個月有20天都在極痛苦的煎熬中度過,信念讓漫畫大師蕭言中持續創作,在與病魔對抗期間,他創作了數百幅作品。

 

蕭言中老師說:「面對這人生重大打擊,我需要正向力量自我療癒,以及信心重建,畫可愛作品,幫助自己度過人生低潮。」

剛進入展館,我馬上就被一幅幅簡單的畫作所吸引,不用看指示牌,就能看得出來,蕭言中老師畫什麼,很喜歡這樣欣賞畫作的感覺,具體而不抽象,一看就懂。

最特別的地方,蕭言中老師,還幫某些畫作,取個好名字,還真有意思。

萌寵畫聚

萌寵畫聚

拿鐵狗

萌寵畫聚

關於貓咪的畫作,現場也好多幅。

萌寵畫聚

萌寵畫聚

現場除了販售蕭言中老師畫作,還有延伸文創商品,杯墊、T-Shirt,喜歡的話,全部通通買回家。

萌寵畫聚

萌寵畫聚

萌寵畫聚

更多精彩作品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