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現切銷魂生魚片,古早味海產店吃得到

「古早味海產店」,位在屏東縣恆春鎮草潭路60巷16號,是到恆春墾丁週邊景點團客,推薦台菜、海鮮料理必吃店家,這裡提供道地佳餚菜色豐富、食材新鮮、早已是在地人強力推薦的海產店。

古早味海產店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草潭路60巷16號
營業時間:中午11:00-14:00,晚上17:00-21:00
電話:08-8867189

話說這次參加新北市蘆洲登山會過年活動,在南臺灣屏東吃了幾家海產店,趁著還有印象紀錄一下,「古早味海產店」就在恆春瓊麻工業歷史展示區對面,門口停車方便,大型遊覽車來停也沒問題。

古早味海產店

走進店裡看到好幾張附著轉盤的大圓桌,坐10個人沒問題,如此寬廣的場地,想必他們以接待團客居多。

來「古早味海產店」用餐,白飯吃到飽飲料另計,較特別的是他們有提供冷泡無糖黑豆水,這在一般餐廳還真少見,還真養生。

「古早味海產店」上菜速度頗快的,道道美味下飯。
「綜合刺身拚鯛魚皮」


生魚片首新鮮,沒有魚腥味,尤其這裡的師傅刀工上乘,

切的厚度大小適中,入口讓我覺得像現撈一樣的新鮮。


如果你愛吃生魚片,那可是會吃得挺開心的。

熱炒時蔬分量略嫌不足,像這盤在家裡常吃的炒青菜,似乎有點少了,我一個人都可以吃一盤了,在餐廳只能每人一口啦!

清蒸海上鮮
幾乎每餐每家海產店都有清蒸魚,至於是什麼魚? 大家自己看照片,顧吃沒多問這是什麼魚? 吃起來肉質細緻,但刺挺多的要小心。

滷控肉
這也是幾乎每餐每家海產店必備菜色,這也是會讓你多添幾碗白飯菜色之一,肥滋滋的控肉,直接入口你會感到油膩,但如果你用筷子,將肥肥膩膩的脂肪,用筷子混著白飯在碗裡搓搓搓,那鹹香入口即化的口感,一道菜就可以吃一碗飯了。

薑醋活海蝦


新鮮的海蝦, 熟度恰到好處, 保持鮮蝦Q彈的口感,滿滿的海味,總覺得吃一隻真不過癮。

味噌鮮魚湯
冬天來碗熱呼呼的味噌鮮魚湯,暖身又暖心,這也是這次菜色裡,讓我覺得印象深刻的一道湯品,感覺裡面的魚肉,好像不用錢,份量超多的,哈哈哈。

沙茶芹香鮮龍貝
沙茶醬真是料理的好幫手,不管用在任何食材上都好搭配,這次吃的「沙茶芹香鮮龍貝」,就是沙茶醬與些許貝類彩椒與洋蔥點綴風味獨特,我很喜歡吃這道菜的,菜色也十分的好看,讓人很有食慾。

香酥花枝丸
這次在「古早味海產店」讓我念念不忘的,就是這盤一人一顆的香酥花枝丸,不僅外表炸的酥脆,比起市售花枝丸,感覺挺大顆的。

大口咬下咀嚼之中,還能聞到陣陣花枝香,吃的到花枝,當天用餐完畢,特別跑到前台,詢問服務員,他們的花枝丸有宅配嗎?詢問結果是只能在現場吃的到,他們沒有宅配服務。

總的來說,來屏東踏青玩樂的朋友,想吃點新鮮的海鮮,可以將「古早味海產店」列入口袋名單,尤其它的白飯吃到飽,出菜速度快,加上還提供養生豆茶,有機會我還是會再去吃吃看。

古早味海產店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草潭路60巷16號
營業時間:中午11:00-14:00,晚上17:00-21:00
電話:08-8867189

延伸閱讀
里龍山難度高嗎?
你一定要知道社頂自然公園3個打卡秘境,小峽谷-社頂大草原,美到沒天理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