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或是研討會,到底在賣什膏藥?你被成交了幾次?

因為疫情,假日在家發現時間變很多,如果是以前,我不知跑哪裡避暑,現在只能在家拖地追劇避暑,已經假日連續追劇,追了幾個星期,已經追到不知道要看什麼好。
平常一到五晚上,我還是矛起來學習,照理說今天星期六,我應該休息的,不小心又看到一個關於理財的直播就在今晚。

想說沒事,繼續上課也不錯,點進去連結,課程還沒有開始,分享者說什要讓大家學的透徹,基本上直播的時間,絕對超過3個小時以上,問大家開心嗎 ?開心請留言+1,我是聽到3小時,好想關掉直播,但還是耐著性子聽下去。

結果場景就跳到分享人,他介紹自己小時候有多苦,家裡生意失敗….,靠著自己努力半工半讀……..,拿到國外文憑,學了一套理財方法,……….,光這段落講半小時,以前的我會被故事吸引,而聽得津津有味,不知道是否聽太多類似直播演講,我有點麻痺了,都可以知道,對方在賣什麼膏藥?

曾經聽到最後,失去理智就報名課程了,被騙了幾次,終於清醒,畢竟錢不好賺,報名任何課程,多想想是想要與必要?如果是必要,也可以GOOGLE一下,或是Youtube找一下,說不定,你想學的內容,網路上免費資源就很多了。

其實聽這種直播或是研討會,聽完有可能鼓動妳報名課程,當然決定權在你,但是保証會有很美的藍圖,秀在妳面前,就是這麼一回事。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