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幸福「海苔雞肉酥」,無添加,讓你吃起來更放心

來自宜蘭享幸福「海苔雞肉酥」,嚴選優良雞隻處理,將雞肉的鮮度完全保留,打開易開罐輕鬆搞定,涮嘴好滋味,與任何食材,吐司、豆腐、飯糰 、 蛋餅…樣樣百搭,紮實酥脆口感,讓你一口接著一口,吃個不停。
疫情何時解封?非常懷念前些日子,可以到處趴趴走的日子,哎呀!現在哪裡都去不了,剛好寫寫之前,我逛世貿展買的享幸福「海苔雞肉酥」(海苔芝麻)。
透明罐裝,安心看得見
享幸福「海苔雞肉酥」趁新鮮盡早食用完畢風味佳,尤其它淨重200公克份量適中,除了看得清楚吃到哪裡,也不會像其他廠牌份量太多,要很辛苦得吃吃吃,才可以吃完。
少油少鹽,健康無負擔
打開盒蓋,你可看到一拉即開易開罐拉環,就聞到微微的雞肉酥香氣。
試著用湯匙,挖了一口享幸福「海苔雞肉酥」放入口中,吃起來不死鹹,還帶點芝麻海苔混合的香氣,一口接著一口,讓我一吃就愛上。
夾饅頭、吐司,不可或缺靈魂味道
享幸福「海苔雞肉酥」除了直接吃, 拿來夾饅頭、吐司,非常方便。
尤其最近因為疫情,假日被關在家裡,不知為什麼?連著幾個假日,我迷上在家吃「涼拌皮蛋豆腐」。
不管廠牌的涼拌豆腐與皮蛋,加上數湯匙的享幸福「海苔雞肉酥」,再淋上些許醬油膏調味,再用湯匙挖起,3種食材混合的多層次口感,在這炎熱的夏天,真是超開胃的。
這是我第一次接觸享幸福「海苔雞肉酥」,沒想到不管是味道與鹹度都恰到好處,它富含豐富的蛋白質..等等營養價值,可作為身體運作的能量來源,尤其還加入芝麻、海苔等配料,增加香氣之餘亦使風味、口感有了更多的變化,推薦給大家。
享幸福海苔雞肉酥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