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 無邊界手作

委託行街區 旅遊推薦|「V’s 無邊界手作」教你DIY復古香水,每天都是香噴噴!

你知道香水可以手做DIY嗎?
8月27日參加基隆市委託行街區,舉辦的跑單幫文化節,是我第一次接觸手做香水。

 V's 無邊界手作

今時今日,調香不再是專屬調香師的專利,而是每個人都可以去做創造和體現創意個性的舞臺。

在一千零一次香遇DIY並不是難事,也沒有專業到讓人望而卻步。
其實DIY一瓶香水並不難,你需要的只是1%基礎知識,和99%的創意。

住基隆的Viola老師,手作是她的興趣,舉凡吃的甜點、讓空氣芬芳的香氛蠟燭、永生花、乾燥花…..等等,為了將自己的興趣,成為斜槓技能。

Viola老師工作之餘,花時間學習,考證照,之所以樂此不疲上課充實自己。
主要想告訴大家,上班族紓壓方式,可以有很多種變化,例如你可以做香氛蠟燭、也可以做甜點,Viola老師希望用簡單易學的方式,藉由手做體驗,讓你來逛市集也不無聊。

肩頸放鬆

Viola老師特別為這次「跑單幫文化節」,設計復古香水Diy體驗課。
這個課程是Viola老師上過的三個不同體系調香課程,集結而成一門,初學者比較能夠入門調香課程。
為了這次的市集,她設計了3個味道,一個是男性的,一個是比較中性普及的,另一個是女性的。
設計過程中,Viola老師自己也要做筆記,要不然她也記不住,因為每瓶香水大概都會放10枝以上的精油。

 V's 無邊界手作

自己DIY調一瓶香水,即使沒有噴在身上,噴在空間,你也覺得好舒服。
尤其每個人調的味道不一樣,一樣的材料不一樣的數量,味道就會不一樣。
尤其它就是只有For你自己,別人也模仿不出來,
如果你自己沒有做好筆記,第二次你也調不出來。

 V's 無邊界手作

真是一堂特別的Diy課程,本以為香水都是製式調配好的,沒想到這次在委託行街區,藉由簡單的步驟,就可以自己喜愛的香氣,直接帶回家,真是有趣。

V’s 無邊界手作  粉絲專頁:按這裡

委託行街區 粉絲專頁: 按這裡

你好!我是雪波,我在這個網站分享與我有緣的人事物。

如果你覺得這篇文章很實用,請幫雪波按讚鼓勵,非常感謝!

歡迎加入雪波的百發食光–>粉絲團,大家有空多交流

王雪波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