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社群經營─自媒體世代下的IG經營】X 品牌女子A娜

2022年剛開始才與朋友說,我再花錢報名上課,就把手剁掉沒想到2月就破功。
在滑臉書看到放大知識學院2022自媒體講座,2月17請到品牌女子A 娜,分享【社群經營 自媒體世代下的IG經營】。
品牌女子A娜
 
我猜你或許可能會問,關於IG課程,不是已經上過N堂,怎麼會想參加這門課?
會報名的原因是課程中除了分享經營IG心法與撰文技巧外,還提到如何透過自媒體帶來額外收入?接業配時要考慮什麼?讓我非常期待課程,可以帶給我新的啟發。
還沒上課前,我還沒加 A 娜的IG,從A娜自我介紹中,得知她本身主業就是從事行銷相關工作,業餘同時在自己網站與IG上,分享相關行銷主題,讓我讚嘆的是A娜經營兩年多以來,累積上萬粉絲。

這堂課乾貨滿滿,有理論有實作,也澄清了一些我在經營自媒體上的迷失。

品牌女子A娜

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A娜提到很多人問她,
現在還適合踏入很多人都在經營的美食領域嗎?
A娜的回答很經典,即使很多人經營,如果自己有興趣,還是可以踏入。
但是主題要比以前經營的還要更細,例如只寫拉麵、只寫某地區小吃,當然照片要拍的美,配上讓粉絲有感覺的文字,有識別度,讓人一看就知道是你的作品。

美食

我覺得A娜這段分享,真棒!

以前的我寫食記,都是亂寫一通,今天吃台北,明天吃基隆,甚至還為了接案,連新北、新竹也去,寫了半天對於自己網站,一點識別度都沒有,這真是經營自媒體流量起不來,很大致命傷。

這堂課給我的啟發是經營自媒體,就像創業一樣。

創業,九死一生。
為了在強敵林立的市場殺出一條血路,必須聚焦單點,全力突破,快速壟斷一個細分市場,在巨頭進入之前結束戰鬥,併購建強大的競爭壁壘。
【社群經營 自媒體世代下的IG經營】對剛經營自媒體的朋友來說,如果聽課能有體會,就能少走許多冤枉路。
其實不論是自媒體新鮮人或是老鳥,只要跟著A娜老師分享心法實作,相信都可以從中受益很多。
畢竟課程中分享,經營自媒體的眉角,這些實務經驗,在一般講座中,很少聽到的。
非常感謝A娜老師的分享,後續我會推薦其他朋友參加老師的課程。

放大知識網站  https://knowhowmax.com.tw/
品牌女子A娜

你好!我是雪波,這個網站分享與我有緣,好吃、好玩,有趣的人事物,歡迎你。

E-MAIL聯起來: wang1868567@gmail.com
Facebook讚起來https://www.facebook.com/yukimiwang.blogspot.tw
Instagram追起來https://www.instagram.com/yukimi_wang/
Youtube訂起來 https://www.youtube.com/user/wang1868567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