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圈花園展,快來新光三越,一起甜蜜蜜|雪波帶你逛展覽

疫情限制人們趴趴走,卻無法限制人們的想像力。「甜甜圈花園展」即日起至9/30止,在台北市新光三越信義店新天地A4/A8/A9登場。
這是由南韓藝術家金載容,以陶瓷打造不同形狀和顏色的甜甜圈為主體,掛在櫥窗內展示,除了吸引遊客目光,也能讓逛街民眾,享受拍照樂趣。

疫情解封二級的第一個星期六,天龍國的大雨不斷,依舊沒有阻擋我外出趴趴走熱情,這段期間真是悶壞了。雖說我最愛逛的世貿一館沒有開放,但周邊的小展還不少,日後慢慢與大家分享。

每次在信義區的新光三越晃晃,總是三不五時看到大型裝置藝術,大部分時間我都走馬看花,但這次這個甜甜圈色彩繽紛,讓人看了心情好之餘,還真忍不住想要咬一口來吃吃看。

關於藝術家金載容

金載容出生於韓國首爾,畢業於美國康乃狄克州哈特福德藝術學院及美國密西根州克蘭布魯克藝術學院,在成長及求學過程中搬遷各處,影響其創作深遠。
現在主要穿梭於紐約與首爾之間,也帶著他的創作在世界各地旅行每件甜甜圈的擺設經過藝術家精心設計。
金載容本身有些許色盲,他為了克服他對某些色彩辨識困難的恐懼,測試並使用大量的色彩、使用多種不同組合,最終創造出這些多彩繽紛、令人看了忍不住想咬一口的甜甜圈系列。

「XXL 甜甜圈」系列是具象化的大型甜甜圈,隨著作品尺寸的放大,每件藝術品也增添不少份量感,藝術家以加大甜甜圈的方式,象徵同時也希望觀眾一起感受到快樂與幸福遞增。

不過今天的雨,還真不小,這個三個顏色疊高甜甜圈,本來想要每個角度都拍幾張,但雨大到讓人不想在外多逗留,對了如果你要逛新光三越,這個時間點,每個館QR-CODE各自獨立,每進去一館,都要從新量體溫, 再QR-CODE一次喔!

還是室內不用淋雨,非常好拍,每個放大作品,不僅五彩繽紛色澤誘人,哎呀!好可愛好想撲上去咬一口!

「甜甜圈花園展」作品,雖說集中A4/A8/A9,但作品還是挺分散的,要花點時間找,今天逛太多展覽,走的有點累了,決定放過自己,拍多少算多少,哈!哈!哈!

甜甜圈花園展

時間:即日起至9/30

展出地點:台北新天地、台中中港店、台南新天地

網站: https://www.skm.com.tw/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