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出音樂祭_和平禱2023:復活節期間,12小時不間斷的音樂盛宴

日出音樂祭和平禱2023

粉絲專頁:按這裡

關於「日出音樂祭_和平禱2023」

你知道嗎?復活節是基督教中最重要的節日之一,是慶祝耶穌從死裡復活的節日,也代表了希望和新生。
「日出音樂祭_和平禱2023」活動是由和平島創業家、紅豆餅商務媒合平台創辦人張楷文發起,並邀請長期事工合作夥伴,CKFF國度影展創辦人黃頌揚執行長,與其大衛異象電影工作者協會協辦參與推動。

從2022年10月開始籌備,活動以音樂會的方式,在復活節期宣揚耶穌復活的救贖大能臨到,祈願神國度的平安降臨台灣。
活動於4月8日至9日在和平島地質公園舉 行,兩日均從凌晨五時進行到下午六時。
真是從黑夜唱到日出再到黃昏,12小時不間斷音樂祭。


在現場聽來自不同組織團體表演,我覺得聖歌真好聽,聖歌透過音樂的力量,將人們帶到更高層次的精神體驗。


這種精神體驗可能來自歌詞中對信仰的表達,或是音樂本身所帶來的情感和美學體驗。
同時帶給人們安慰、希望、喜樂和平靜,也幫助人們在信仰上找到連結和凝聚力。


現場真是熱鬧,有人席地而坐,有人跟著台上歌曲,哼著起來跳起舞來,這是少見的,好歡樂啊!

 

露天演唱加上胖卡車美食,讓你大呼過癮!

這裡除了現場演唱不斷,入口處還有一排精緻胖卡車美食,等你來品嘗。

炭烤「焦糖蘋果」Pizza, 焦糖與蘋果交融,口感驚艷

仔細看喔!烤Pizza的爐子直接在車上喔!


菜單很簡單,共有9種口味,價位NT140~NT320。


SIZE大小,如老闆手上拿的盒子。


我點了 「焦糖蘋果」PIZZA(小),蘋果被切成小片,均勻地分佈在焦糖醬和麵糰上。
在烘烤過程中,蘋果會釋放出水分和天然的果糖,使焦糖醬更加濃郁,蘋果也變得更加軟嫩和甜美。
這是我第一次品嘗「焦糖蘋果」PIZZA,感覺既甜美又創新,有機會你可來吃吃看。

KD餐車-手作帕里尼

帕里尼就是熱壓麵包夾餡,這次販售(舒肥牛排、義式莎莎嫩雞、日式照燒豬、鮮蔬鮪魚)4種口味。


內餡有小黃瓜、番茄、水煮蛋、起司、雞肉……等等,都蠻搭的。


經過熱壓程序的「舒肥牛排帕里尼」聞起來很香,


尤其麵包口感酥脆,內裡柔軟,與牛排的結合更是美味。

「香腸世家」讓你一口吃出精緻質感

來自新北市鶯歌區「香腸世家」,工廠在屏東,專門製作特殊口味香腸,目前已開發200多種口味,最近比較夯的口味是「香檸馬告」、「海鮮韭菜」,


「香腸世家」的香腸,會先用油炸處理,再放置漢白玉吸油保溫,


吃起來質地緊實,不過於硬梆,而是有一定的彈性,口感更加舒適。

暴力熊姊妹花ˍ汽水、冷泡茶、珍珠鮮奶,一次買齊

如果你喜歡可愛的東西,你一定會喜歡這個暴力熊瓶子,

這個瓶子不僅是一個實用的飲料容器,更是一個可愛的裝飾品,讓你的生活更加有趣和繽紛。

BORNEO「雨林白咖啡」&「雨林紅茶」

 在世界第三大島婆羅洲生產的頂級Borneo 「雨林紅茶」 ,茶園位於馬來西亞沙巴政府的京那巴魯山區海拔2272英尺的熱帶雨林中,種植著英國皇室最愛的斯里蘭卡頂級紅茶。
這座茶園是世上唯一的純天然有機雨林茶園,茶樹種植直到二十年又六個月後才開始第一次採摘,茶葉中富含豐富的微量元素和營養素,沖泡出來的茶湯層次豐富、溫潤甘甜,韻味無窮。


初喝「雨林白咖啡」,我還以為在喝三合一咖啡,仔細看他們包裝,內容物單純僅僅白咖啡、大豆精粉,你喝起來會甜甜的,是來自大豆磨成粉保留淡淡的甜味,非常順口。

神的福音,手工創作,感受尊榮和愛

美好祝福,過去的經歷會在未來成為美好的祝福!

創作者來自萬華,是位代禱宣教士,同時也是一位藝術愛好者。
大學時期,他參與了一本手繪繪本的創作,這也是他創作之旅的開始。
他對藝術的熱愛和對信仰的執著,讓他的藝術創作充滿了深邃的思考和感悟。
在2022年底,他參觀了「Family Blessings世代之福」畫展,深受腓力・曼都法(Philip Mantofa)牧師先知性畫作的觸動。


當時,他心中想著自己何不將生活中的禱告,當成創作靈感呢?於是,他拿起了水彩筆,將自己的生活禱告化為創作靈感,開始了創作的旅程。

現場看到的卡片讓我感受到深深的愛和祝福,這些卡片不僅是一份禮物,更是一份心意,一份想要將愛和祝福分享給每一個人的心意。

你可以關注他的IG帳號:beautiful_blessings.ian,裡面滿滿的都是他的作品和他的文字,每一幅畫都蘊含著深深的意義和思考,為這個世界帶來更多美好的祝福。

恩典之約禮物店

來自高雄的「恩典之約禮物店」,創業原由來自老闆的老婆,在家安胎時的發想。

禮物店裡所精選的商品,都是福音原創設計、手工創作…..等等,期待送禮及收禮的人都能感受到尊榮及被愛。

特別得事,現場販售「手工訂製十字架」系列,它將乾燥花及一些材質,鑲嵌在十字架裡,透過顏色的暈染創造出獨一無二的手工藝術。

恩典之約禮物店
網站:https://covenantofgracecovenantofgrace.easy.co/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2022TobeLoved

酸回家&麻麻爆

同樣也是來自高雄的「酸回家」,帶來的產品,每樣都是我愛的,例如追劇零嘴麻麻爆,口味有香辣與椒麻。

此外還有喝起來超順口又解膩的「梅湯隨手包」,佩服老闆的巧思,隨手包露營前你可以先行冷凍,帶出門露營,未開封的酸梅湯,還可化身冰塊保鮮食物,一舉兩得。

讓我吃驚的是老闆還生產「梅湯茶包」,想喝熱的隨時方便來一杯,真是超讚的。


酸回家&麻麻爆
網站:按這裡
粉絲專頁:按這裡

心得

很開心參加這次音樂祭, 無論是音樂、美食、藝術,還是禮物,「日出音樂祭_和平禱2023」都讓我感受到來自信仰的力量和愛的滋養。
「日出音樂祭_和平禱2023」活動是由和平島創業家、紅豆餅商務媒合平台創辦人張楷文發起,並邀請長期事工合作夥伴,CKFF國度影展創辦人黃頌揚執行長,與其大衛異象電影工作者協會協辦參與推動。
張楷文作為和平島在地的青年,他一直有個夢想,就是要打造屬於基隆在地的音樂活動,以推廣基隆觀光為目的。

PHOTO BY :袁彬的美食旅遊筆記

今年的活動非常成功,凝聚了所有有共同夢想的朋友一起共襄盛舉,日出音樂祭的成功,不僅是一個音樂活動的成功,更是和平島青年們夢想的實現。
希望這場音樂祭,可以在基隆市成為復活節例行活動,期待明年再度相見!

日出音樂祭和平禱2023

粉絲專頁:按這裡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