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台北國際酒展.純酒展:品嚐世界美酒,開啟品酒之旅!

盛況空前的酒展

這次的「2023台北國際酒展.純酒展」可謂盛況空前,吸引了許多愛喝酒的朋友們前往,甚至超越了旅展的人潮。


展覽匯聚了超過180家指標性酒商、330個攤位,是全台唯一分區綜合酒展,包括了日本酒、威士忌、葡萄酒和啤酒……等等,也是許多業界指定品飲盛會,逛酒展的人潮,讓現場氣氛熱鬧非凡。

2023台北國際酒展.純酒展

網站:https://www.chanchao.com.tw/twsf/taipeispring/

飲酒過量,有害(礙)健康

愛媛縣的亮點

愛媛縣四家酒造(石鎚酒造、梅錦山川酒造、近藤酒造以及八木酒造/山丹正宗)社長更是親自來台,
舉辦了日本傳統的「鏡開儀式」,象徵展會順利圓滿。此外,他們還提供了現場試飲,讓民眾可以品嚐到來自愛媛縣的清酒。
而愛媛縣境內22家酒造共同進行實驗釀造的「愛媛花酵母全系列酒款」也在此次酒展中首次發表。
愛媛縣的四家酒造還化身成品酒教室老師,講解22家愛媛縣酒造如何一起研發特別的「翠雀花」品種,不僅花了三年時間和一千萬日幣,更是希望這個新酒款能夠在海外大放異彩,也帶動受疫情影響的日本酒產業一起復甦。

飲酒過量,有害(礙)健康

建議與分享

如果你是個喜歡品酒、順便買酒的人,建議你可以事先上「台北國際酒展.純酒展」的官網,查好你想品嚐的酒款,在展區之前先做好功課,這樣就可以避開人潮,享受到更好的品酒體驗。

而我個人則因為有事無法早上前往,只能在下午趕到現場,卻發現人潮實在太多了。
不過我還是有拍下一些照片,與大家分享這場盛會的精彩瞬間。

這次在展場,還看到幾家販售,與解酒有關的食品,你吃了可以喝更多,哈!哈!哈!

飲酒過量,有害(礙)健康

心得

「台北國際酒展.純酒展」四天的盛會,匯聚了來自世界各地的優秀酒類品牌,讓人垂涎欲滴。
而愛媛縣四家酒造的亮相更是成為此次酒展的一大亮點。
相信你能在這場酒展中,找到屬於自己喜歡的酒款,享受到品酒的樂趣。

飲酒過量,有害(礙)健康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