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海巷跨海景觀橋,串聯深澳線鐵道,潮境公園,基隆旅遊打卡新景點

被總統蔡英文「掛保證」將會成為熱門打卡景點的「基隆市望海巷跨海景觀橋」,
九月十七日晚間點燈啟用,望海巷景觀橋串聯周邊觀光景點,是銜接基隆市跟東北角海岸、新北市水金九觀光軸線很重要的一個據點,同時也成為基隆的最新亮點,
也讓民眾的假日,多了一個出遊的好去處。

望海巷跨海景觀橋

中秋節連假第一天,趁著晚上比較不熱,騎機車到「基隆市望海巷跨海景觀橋」朝聖,來望海巷跨海景觀橋交通非常方便,你可以選擇開車,

望海巷跨海景觀橋

或是從瑞芳車站搭乘深澳支線,搭到終點站八斗子,步行即可到達,也可以從基隆車站搭乘 103 八斗子-經仁一路(經海科館) ,在望海巷下車即可到達,騎機車指標很清楚,在你騎到潮境公園,再往前騎一點即可以看到白色建築物,這是望海巷安檢所,景觀橋入口處在這旁邊。

望海巷跨海景觀橋
「基隆市望海巷跨海景觀橋」全長168公尺,是銜接基隆市至新北市人本人行空間最關鍵的一哩路,但為抵抗海邊強勁的風勢,並兼顧興建過程對漁船進出及漁民作業的影響,難度非常的高,橋體以鋼構本體設計,結合周邊海岸潮間帶生態景觀,
以清水模建築結構自然低調設計,並搭配視覺穿透的欄杆設計,連結濱海及環台自行車道,延伸到新北市水金九。

望海巷跨海景觀橋

山與海連成一線的風景,白天與夜晚來此,都很精彩,白天來此旅遊之處非常的多,相信你google一下,有一堆部落客文章,非常詳細的介紹,這裡好吃好玩的地方。

望海巷跨海景觀橋

對於基隆人來說,這個景點蠻新奇的,白天來這裡,天氣晴朗可是要做好防曬,我覺得晚上來這裡,燈光美氣氛佳,走走景觀橋,吹吹天然的海風,非常愜意。

望海巷跨海景觀橋

尤其站在橋上,遠望山海的環抱,燈火通明的九份山城美景盡收眼底。

望海巷跨海景觀橋

月圓人團圓:賞月亮增感情

「基隆市望海巷跨海景觀橋」,絕對是2021全台最棒「中秋賞月地點」,晚上來此不只看夜景,家人朋友一起享受明月,視野超棒的!

望海巷跨海景觀橋

總的來說,「基隆市望海巷跨海景觀橋」串聯周邊觀光景點,是銜接基隆市跟東北角海岸、新北市水金九觀光軸線很重要的一個據點,同時也成為基隆的最新亮點,大家有空可以來走走喔!

望海巷跨海景觀橋

延伸閱讀

國立海洋科技博物館,八斗子漁村小旅行,好玩在哪裡?

來長潭里漁港釣魚 與斜槓漁夫共遊海上生態 讓你與海洋很近

點亮十三層遺址,哪裡拍最美 ?

八斗子漁村小旅行 , 到大坪海岸用海水染布,穿時尚草鞋踏浪趣
深澳鐵道自行車 台灣頭最美的海岸支線深澳線

來深澳坐船看大象與酋長,吃海鮮麵夜遊十三層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