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禾禾商學院 胡靖韋一對一諮詢室

你知道什麼是「東方心理學」嗎?「東方心理學」它融合了東方玄學、西方心理學、哲學三大區塊,這套學術是一套生活上必須的工具,它已經讓全世界千萬人可以確確實實的應用在職場識人選才、關係處理、溝通、情緒、業務銷售等生活中,並帶來很好的效果,唯有看懂本質才能為生命進行加工,將所思、所言、所行導入正確的方向,融入生活。

透過「東方心理學」胡靖韋心理整理師(寶哥)諮詢,整理你的本質與關係,整理你內心的情緒與小洞洞,寶哥不會用強硬的手段趴開傷口,但能有準確的角度提供重新思考,用同理的角度陪你慢慢療癒自我。

話說參加代筆小姐的「個人IP鐵粉養成班」,好處還真不少,她不像大部份課程,結束就結束了,結束反而是讓你行動的開始,當然前提是你自己願意動起來。

上過代筆的課程結束,可以加入她的LINE群組與社團,代筆的LINE群組,是我的LINE群中,每天訊息最多,裡面不是發早安文晚安文,而是有一群志同道合的同學,討論著經營個人IP的大小事,讓妳在經營個人IP道路上一點都不孤單。

值得一提的是,代筆真是用心良苦課程結束,還幫同學們直播補充上課延伸內容,她不僅直播還要求看直播的我們交作業,人數達到一定門檻,才有下一次的直播,當時一起看直播的胡靖韋人生重擊教練寶哥 ,為了鼓勵大家交作業,提供同學免費諮詢的服務,我交了作業,帶著好奇心,也找寶哥諮詢一下。

諮詢當天是我第二次見到寶哥本人,近距離看寶哥,發現他皮膚真好,給人感覺很年輕,外表看不出來,他已經有15年講師經紀經歷,值得一提的是他曾經是MIT 台灣誌工作人員,跟著麥覺民導演,在中央山脈上拉繩索,職場經歷還真跳痛。

這次的諮詢,我針對個人IP經營遇到困境,與寶哥交流,寶哥根據我的人生使用手冊,給我一些建議,我覺得寶哥的建議挺務實的,我確實被狠狠的重擊一下,趁著還有印象,記錄一下。

這次諮詢最重擊的我就是寶哥提到今年我會很忙喔!雖然忙,要注意是沒有方向的忙(盲),還是有方向,但仍然茫然的(茫) 。
聽寶哥這麼說,頭皮發麻,想想這三個月,我雖然很少很少很少接案,但生活還是過的很忙碌,瞎盲瞎茫,寶哥的提醒,讓我懂得觀照自己內心,提醒我對於遇到的人與事,要懂得取捨,不要想的太多,而行動太少。
尤其關於學習這檔事,更要懂得取捨,而不是學習了一堆,只有輸入而沒有輸出,每天都處於知識焦慮的情況中,感覺學習也是造成我盲與茫的原因之一。


謝謝寶哥重擊,短時間聊天交流,給我的建議與方向很務實,雖然內心小小的傷口被疤開,有點微微的難過,但寶哥說的都是肺腑之言,相信只要我願意改變,應該可以走出目前的困境,如果你有關於自己的職涯、感情、情緒、關係需要梳理,想找個教練諮詢釐清一下,胡靖韋(寶哥) 能有準確的角度提供你重新思考,用同理的角度陪你慢慢療癒自我,推薦給大家。

胡靖韋人生重擊教練寶哥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lifepunchcoach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