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大家分享的一天吃五餐,吃也吃不膩的【阿成大腸頭麵線】,這是一間位於捷運景安站步行10分鐘,CP值超高的大腸頭麵線專賣店,店裡除了主打大腸頭麵線之外,更有香氣特別不油膩的蔥油餅,以及淋上醬汁調配完美的肉圓與甜不辣,吃完鹹的想要來點甜的,現場更有提供香氣濃郁的特調奶茶與紅茶,吃過的朋友就知道口味非常的棒,大家可以抽空去吃吃看。

阿成食坊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景新街97號
電話:0930 748 566
粉絲專頁:按這裡

 

台灣四季分明物產豐富,真是一個寶島,就拿小吃來說,從北到南各有各的風味,如果你真的沒空在家自己煮,光是外食種類,就讓你挑個眼花撩亂,像我這次與大家分享的【阿成大腸頭麵線】還真特別,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早上9點至晚上23點,週日下午16點至晚上23點, 比起一般店家營業時間還要長。
 

阿成哥為了讓用餐客人有更多選擇,菜單上更具豐富性,等於把台灣常聽到的小吃,在他店裡都吃的到,我覺得不管早餐、午餐、晚餐、下午茶、宵夜來吃,都非常適合,一天真的可以來這裡吃五餐。

1.大腸頭麵線有夠狂

【阿成大腸頭麵線】, 配料簡單僅僅大腸頭與些許的香菜,淋上些許蒜泥,如果你有不想吃的佐料,也可以事先告知,我沒有特別什麼不吃,就沒說什麼不吃, 碗裡加著些許的醬油與醋,看起來很有光澤。

 

這次我吃的是小碗的【阿成大腸頭麵線】一端上桌,感覺料快要從碗裡滿出來,湯頭透過相機,光澤就像鑽石一樣閃閃發光,大腸頭就像電影裡的主角一樣,與蒜泥、香菜等等各種食材結合在一起,隨著我手裡湯匙緩緩地翻動,就像美妙的音符在舞動著,我喝了一口阿成哥煮的湯頭,真有五星級主廚水準,多麼的美味。

尤其滷的入味的大腸頭,咀嚼之中完全沒有腥味,更能襯托麵線羹的順滑口感,讓人回味無窮。

2.醬料是靈魂

好吃的醬料,絕對是掌握一道料理的靈魂, 因為醬料的比例拿捏不對,會讓料理失去美味的靈魂。

阿成哥對於醬料調配,也有自己精準掌握的一套見解,據說來這裡買大腸頭麵線的客人,有很多是為了辣椒醬而來,當天我在麵線羹裡加了些許辣椒醬,攪拌後放入口中,一開始感覺沒什麼辣,但吃著吃著後勁還真強,愛吃辣的你,不能錯過。

值得一提的是阿成哥熱愛台灣小吃,在他店裡也吃的到「肉圓」與「甜不辣」,「肉圓」的皮很Q,內餡的肉很大塊,加上筍塊點綴些許香氣,加上特調醬汁搭配得恰到好處。 




「甜不辣」也很美味,內容有豬血糕、魚丸、入口即化的白蘿蔔,淋上阿成哥特調醬汁,咬起來充滿魚漿香氣的有點厚度的甜不辣,非常有嚼勁,吃了還想再吃。

 

 



如果你吃完「甜不辣」還想喝湯,可以請老闆加湯,當天吃完鹹的,我想喝甜的,與朋友就點了古早味紅茶與特調奶茶,本來以為這就是一般的紅茶與奶茶,在我實際喝過之後,發現他們在茶葉的選擇上還挺用心,古早味紅茶,茶味鮮明甜度帶出濃濃的茶香,你一定要喝喝看,與市面上的紅茶,大大的不同, 如果喜歡乃為奶味濃郁的,那一定要喝喝看他們的特調奶茶,喝起來非常的順口。

3.不油的蔥油餅

【阿成大腸頭麵線】除了好吃麵線外,你一定要把胃留點空間,吃一下他們的蔥油餅,他們的蔥油餅以小米亞麻原料,而不是一般麵粉製成,咬起來很有嚼勁,香氣很特別,不會像市售的蔥油餅,讓你覺得吃完,還是覺得很油膩,而是像吃到唰嘴的餅乾,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



初看【阿成大腸頭麵線】,讓我覺得這家店,賣的品項會不會太多了?

但實際品嘗之後,覺得剛剛好,還真的可以一天吃五餐,想吃就吃,喜歡這種用料實在,好好把食物煮好煮精的店家,推薦給愛吃小吃的妳。
 
阿成食坊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景新街97號
電話:0930 748 566
粉絲專頁:按這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