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里仁嚴選來自菲律賓公平貿易合作社的「Lucy Bee有機冷壓初榨椰子油」,Lucy Bee為了保留完整營養,採用冷壓的方式壓榨,選取第一道初榨椰子油。

沒有經過氫化處理的椰子油,沒有反式脂肪酸的顧慮,有著豐富椰子香的椰子油,可以生飲或加入精力湯中,烘焙時也可以取代奶油,清爽卻不失熱帶的椰子香,不管是單純抹麵包或料理烹調,甚至保養肌膚秀髮,Lucy Bee有機冷壓初榨椰子油」,都是絕佳選擇。

這是我第一次接觸「Lucy Bee有機冷壓初榨椰子油」,  297.3公克玻璃罐裝,給人感覺很有份量,椰子油的特性,天氣冷會凝固,凝結為固態並呈現雪白色,屬正常現象,你也可以隔水加熱,將它融化就可以倒入罐子裡,方便食用。

Lucy Bee有機冷壓初榨椰子油」用途多元,以下我就與大家分享,幾道簡單的料理,不用太多繁複的烹調程序,你就可以吃到最美味的料理。

椰香荷包蛋
大家不要太小看煎蛋,煎蛋有什麼好分享?
Lucy Bee有機冷壓初榨椰子油」的燃點低,煎出來的荷包蛋,夾在肉鬆吐司裡,嘴裡還飄著淡淡的椰香,這個在外面早餐店,應該吃不到的。


清炒椰香時蔬
時蔬,在熱炒店指的蔬菜就是當季蔬菜,我則是把自己想吃的菜,全部抓一點來炒一炒,補足一天纖維量,這次我用了玉米筍 鮮香菇2朵 少許木耳,加入些許「Lucy Bee有機冷壓初榨椰子油」拌炒,簡單的拌炒後,讓我意外的是加入椰子油的炒時蔬,比起一般的炒時蔬更加美味。
椰香地瓜泥
現在正是地瓜盛產季節,如果妳想吃地瓜,又覺得單純吃太無聊的時候,推薦妳自家自己做「椰香地瓜泥」,作法非常簡單。
準備食材:
地瓜適量、「Lucy Bee有機冷壓初榨椰子油」2湯匙
作法實在簡單:
1.把地瓜先蒸熟,如果你家剛好有飛利浦萬用鍋,也可以用無水烤雞模式,這樣可以烤出蜜地瓜。
2.將地瓜用湯匙/叉子弄成泥狀,加入椰子油拌一拌就完成,真的粉容易。
當然地瓜可以替換成南瓜或是芋頭,加了椰子油的地瓜泥,吃起來感覺非常像在吃甜點,
建議你可以一次做很多分裝,放在冷凍保存,隨時可以拿來就能當作一餐的澱粉,也可以是補充能量的點心。
「好油畫龍點睛」,要把簡單食材做的美味好吃,關鍵就在烹飪時,妳一定要記得用好油。
每天開心的吃好油,讓妳的身體無負擔,尤其「Lucy Bee有機冷壓初榨椰子油」用途廣,不論蒸煮煎炒涼拌皆適用,可以加入甜點、塗抹麵包糕點、加入飲品,甚至保養肌膚秀髮,椰子油的香,只有吃了抹了才會知道,從今天開始,大家一起用「Lucy Bee有機冷壓初榨椰子油」來做出美味的料理。

 

 

哪裡買?  按這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