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煮海鮮辛拉麵?麵條份量多,湯頭辣度好順口|懶人料理

「辛拉麵」,以辛辣口味聞名,目前有兩種口味:原味辛拉麵及在2011年推出的黑辛拉麵。比起普通台灣的泡麵份量更大,體積更大,但它不是直接泡即可吃,而是要花4分種煮熟,只要額外加入你喜歡的食材,例如高麗菜、火鍋料….等等,更能增添美味,尤其加入調味料包,讓你辣得過癮,眼淚直流,非常容易上手懶人料理。

海鮮辛拉麵

最近假日宅在家時間變多,看著韓劇裡的女主角,每次肚子餓的時候,就會煮上一鍋辛拉麵,放滿了年糕、魚豆腐起司…等,很多的食材。
這樣劇情,看得我快流口水了,剛好看到小七辛辣麵有特價,而且還剩最後一組,不管家裡還有其他庫存,立馬搬回家,這次想和大家分享的懶人料理,就是關於辛拉麵,我的吃法,懶到極點,就是全部食材丟下去,喇一喇就可以吃啦。

海鮮辛拉麵

辛拉麵的標準包裝包括了麵條,高湯調料以及乾燥蔬菜包。

海鮮辛拉麵

海鮮辛拉麵食材與做法

海鮮辛拉麵

 

大家有沒有覺得我煮的海鮮辛拉麵,料多到快滿出來,看得讓你食指大動呢?
冒著香噴噴的熱氣,拍完照我等不及吃了兩口,入口感覺就是燙,香,辣,
辛拉麵比起其他品牌泡麵,不僅分量多而且比較耐煮,吃起Q彈帶點嚼勁,
吃一包就很有飽足感了,尤其加了些許蔬菜香菇、白蝦與豬肉片提味,湯頭除辣,
還帶點鮮味,還真佩服我自己,怎麼這麼會煮呢?換你做做看。

海鮮辛拉麵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