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司肉鬆三明治

【懶人料理】咬一口就爆漿的起司肉鬆三明治,南洋辣咖哩香氣十足

你買了吐司都怎麼吃呢?還在加果醬加奶油吃吐司嗎?這次與你分享懶人料理「起司肉鬆」三明治,運用法式吐司原理,吃起來不會乾乾的,尤其加熱後的起司與「辣媽咪-辣伴鬆」南洋辣咖哩混合著,入口咀嚼,充滿著起司與咖哩香,吃了還想再吃。

起司肉鬆三明治 新冠疫情期間,雖說早餐店還是有開,但選擇性變少了,這時候買條吐司,非常方便變化著吃,與大家分享「起司肉鬆」三明治,在網路上看大家的做法,又是加牛奶,加奶油好複雜,我則省略加奶的步驟,其實只要用點油,只要15分鐘,就可以做出美味的早餐。

1.「起司肉鬆」三明治準備材料

①吐司兩片
②蛋1顆
③起司1片
④「辣媽咪-辣伴鬆」南洋辣咖哩

2.「起司肉鬆」三明治做法

①打蛋
②將蛋汁放在盤裡,將吐司沾蛋液
③ 鍋子放少許油加熱
④將沾滿蛋液吐司,放入鍋裡
⑤放入起司
⑥放入「辣媽咪-辣伴鬆」南洋辣咖哩


⑦再放入另一沾滿蛋液吐司
⑧煎至金黃色熄火

3.「起司肉鬆」三明治成功率高

表層恰恰美味的「起司肉鬆」三明治,內餡裡的起司與「辣媽咪-辣伴鬆」南洋辣咖哩融合香氣十足,這樣做法,依舊保有吐司原本的鬆軟,濕潤的口感,只要花15分鐘,不用太花腦筋,就做出好吃美味的早餐,有空換你做做看。

ps:這次只用一顆蛋,製作法式吐司,蛋汁似乎剛剛好,如果你喜歡吃蛋,加兩顆比較過癮喔!

辣媽咪-辣伴鬆

官方網站:www.lovemomtw.com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lovemom.food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