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AST BOX土司工坊」「新加坡肉骨茶鍋」vs 「豚骨魚片海陸鍋」,你愛哪一鍋?

來自新加坡最受歡迎品牌「 TOAST BOX土司工坊」信義大遠百店,位在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58號B3F (遠百信義A13) ,來此除了有讓人回味無窮的那香濃南洋咖啡、傳統咖椰烤土司、半熟蛋和叻沙……….等等美食,日前推出期間限定新品上市風味鍋物,「豚骨魚片海陸鍋」不僅料多到滿出來,溫潤的「新加坡肉骨茶鍋」,肉湯喝起來有著慢火細燉的天然鮮甜,令人回味無窮,尤其鍋裡排骨,入口即化吃起來一點都不乾澀,吃膩了市面上的火鍋湯底,可以來嘗鮮。
兒童節連假,到台北市信義商圈晃晃,中午順道來遠百信義A13祭五臟廟,看到來自新加坡最受歡迎品牌「 TOAST BOX土司工坊」,推出新品風味鍋物,擇日不如撞日,立馬進去嘗鮮。
「土司工坊Toast Box」用餐,隸屬新加坡BREADTALK®GROUP LIMITED上市集團,土司工坊於2005年12月在新加坡威勢馬廣場裡的大食代成立了第一家店面,成功地以其傳統南洋咖啡和土司概念擄獲顧客的心,足跡遍佈東南亞,目前共約130個設點,很開心現在不用搭飛機到新加坡,在台灣也可以吃的到道地新加坡美食。
土司工坊Toast Box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58號B3樓(食代館)
營業時間:上午11:00 – 下午9:30
「土司工坊Toast Box」 雖說在信義大遠百美食街裡,但它仍然有獨立的用餐空間,來此給人感覺明亮清爽, 排列整齊灰白幾何圖形的外牆與地磚,視覺上帶來延伸,真是用心設計,座位有單人座。也有四人座或是圓桌。
這裡採點餐結帳完後,自行挑位子入座,再等待餐點上桌,不一會兒,這次嘗鮮期間限定的風味鍋物就上桌了,上桌的風味鍋還用蓋子蓋著保溫。
風味鍋獨享價299元,雙人鍋568元,鍋物均附白飯1碗,加購薏仁水29元,如果加購其他飲料,最多則扣抵30元,這次飲料,點了薏仁水,與熱鴛鴦。
「 TOAST BOX土司工坊」信義大遠百店,無供應叻沙海陸雙享鍋,我與友人各自點了「豚骨魚片海陸鍋」「新加坡肉骨茶鍋」,打開鍋蓋,光看鍋內的擺盤,就讓人食指大動。
新加坡肉骨茶鍋
你不要看它,鍋子看起來很迷你,其實蠻深的,同樣是相機先試吃我再吃,
我又化身尋寶者,在鍋裡撈著,裡面食材還真豐富,有蔬菜、菇類 、豬肉 、丸子 、玉米筍…等等。
尤其鍋裡的爆漿起司丸,要小口咬喔!不然丸子裡面湯汁,可是會亂串的。
值得一提的是「 TOAST BOX土司工坊」的「新加坡肉骨茶鍋」,茶帖配方來自新加坡,中藥味雅致溫和, 這個湯底真的很厲害,中藥香氣濃郁我還蠻喜歡的。
尤其裡面的豬肉與排骨滷的很入味, 跟我之前喝的白湯底胡椒味比較重的肉骨茶,口感不一樣,「 TOAST BOX土司工坊」 的「新加坡肉骨茶鍋」,喝起來就是很順口, 總的來說,湯底出色配料豐富,真是無話可說的美味,你一定要來吃吃看。
當然如果你不習慣中藥鍋物,那點「豚骨魚片海陸鍋」也超讚的,同樣是料多豐富,
但鍋裡內容物,還是有些許不同,裡面還放了養生木耳。
特別的是鍋裡的魚片,吸附濃濃的湯汁,入口即化,真是美味。
切的大小適中的豬肉片,咬起來很嫩。
澎湃的食材與鮮美的白色高湯融合,湯頭真是極品,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自己來喝喝看吧
總得來說,「 TOAST BOX土司工坊」的「新加坡肉骨茶鍋」與「豚骨魚片海陸鍋」,各有各的特色,我覺得他們的湯頭濃郁,加上鍋裡快滿出來的蔬菜與菇類,這是在其他火鍋店很少見的,也因為湯頭太好喝了,我喝到見底一口不剩,真是很滿足的一餐。
在吃完風味鍋,建議你也可以像我一樣加點它們招牌「薏仁水」,非常解膩,
想要喝甜的,也可來杯「熱鴛鴦」,推薦給大家。
土司工坊Toast Box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58號B3樓(食代館)
營業時間:上午11:00 – 下午9:30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