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福綜合果醬

【家樂福果醬推薦】家福綜合果醬,吃的到果肉喔|懶人料理

最近庫存的果醬吃完,去逛基隆頂好看到他們有賣家樂福自有品牌果醬【家福綜合果醬】,混合櫻桃、草莓覆盆子、濃縮紅醋栗汁…等混合莓果,製作而成的果醬,看到價格$99,是我可以接受範圍,立馬買一罐嘗鮮。

家福綜合果醬

圓圓胖胖的罐子小巧可愛,其實我之所以會買這罐【家福綜合果醬】,除了我沒吃過,最大的的原因是這個裝果醬的瓶子,寬短型很好挖裡面的果醬,瓶蓋上清楚秀著製造日期,保存期限2年。

家福綜合果醬

不會像我曾經買過,某些品牌果醬(圓長型),除了好看但不好挖果醬,挖到最後都挖不太到,日後看到這種瓶身的果醬,只好默默飄過,就算多好吃,也勾不起我購買慾望。

打開Carrefour 4 fruits nouges mix berry(法國)【家福綜合果醬】蓋子,靠近一點,聞到一陣莓果香氣撲鼻,讓人快流口水啦!

家福綜合果醬

如果在早餐店吃的草莓吐司,一定要烤麵包機,將吐司烤得金黃,再塗抹果醬,
這樣酥酥脆脆沒什麼不好。
但在家裡自己做,我連拿出烤吐司機都懶,這個時候你買條好吃的吐司,真的就不用,大費周章搬出烤箱烤吐司,像我最近迷上基隆市溫莎堡白吐司,不用放入烤箱烤直接吃,更能感受它Q彈的口感,吃來還想再吃。

溫莎堡

當然抹上均勻的【家福綜合果醬】,一口咬下就能感受爆漿的莓果吐司,出乎我意料之外的美味,酸度甜度完美的比例,非常順口。

家福綜合果醬

家福綜合果醬

剛好冰箱,還有個光泉頂級無加糖「希臘式優格」,打開包裝直接加入一湯匙
【家福綜合果醬】攪拌,轉眼之間就變成莓果優格。

家福綜合果醬

柔順綿密充滿奶香的「希臘式優格」,搭配莓果果醬的自然酸甜,讓我意猶未盡。

希臘式優格

這是我第一次買家樂福果醬,不管是份量、味道與價格,都是還能接受範圍,看到他們架上,還有其他種口味,日後再買來吃吃看,上述都是個人感受,單純分享。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返回頂端